▲女子說被檢舉達人跟車,男子喊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自己在新北市淡水老街被一名機車騎士惡意逼車,讓她最後受不了停車蒐證,當場與男騎士大吵起來。她說有這樣惡意跟車「然後再說你停車沒打雙黃燈?」還稱男是檢舉達人。但現在男騎士出面反駁,「我不是檢舉達人」,是女子在單行道違規行駛,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。

「淡水老街,大家注意此人」女子氣炸地PO影片照片說,自己在老街被男騎士惡意逼車,一路跟車,最後受不了下車搜證,問對方為什麼要跟蹤,「他再反拗你停車沒打雙黃燈?」

女子接著說「我剛剛去淡水分局,可靠消息指出說他是檢舉達人」、「他是頭痛人物,連警察站哨指揮他都管。他自己還違規!我先檢舉他!再問律師如何提告此人。」女駕駛不排除提告,貼文也在「爆料公社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▼女子PO文說,自己在淡水老街被檢舉達人跟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說「逼人家違規,再檢舉?」、「車主氣勢好強」、「檢舉達人真的很煩」、但也有人說「交通違規檢舉沒錢喔」。但也有人PO圖指出,女駕駛當時在路中急煞,放小孩下車,才會讓後面一堆騎士跟著停下,但畫面中騎士沒有做出拍照動作,只在車後方靜等待。

▼有網友貼出當時影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女子表示「一個人是不是惡意貼車跟你,那是可以明顯感覺到的。我已經靠邊慢行,旁邊路很寬,別人騎過就他故意不過,要貼車跟著我,我孩子已經害怕!才讓我再度停靠,拿手機的時候,他馬上又過來!」並表示「路邊停車不到10秒讓小孩下車,這叫路中間?」

但男子5日向《東森新聞》表示,當時女子在路中急停,讓小孩下車,其實對小朋友也危險,還有另外一位機車騎士差點撞倒。他澄清自己並非檢舉達人,而淡水老街很塞,女子卻在路中停車造成別人困擾,他沒有跟車,而是超不過去,「我知道照顧小孩很辛苦,但希望不要再到狹窄的老街違規了。」



薑黃粉

人妻同學會後劈腿Line洩姦情

桃園化工廠爆炸!31消防車救援

開庭就請假!張淑晶暗示罹癌繼續騙

她們煮泡麵解酒50人彈起床奔逃

火警關門躲鐵窗消防:活命關鍵

孕婦車禍倒路央護士衝出門救命

影城電梯口擁吻女大生包包被偷

涉收回扣林一刀家中藏百萬現金

見男網友遭丟包!熟女警局崩潰哭

桃檢約談黑牌師傅「矮仔陳」

盜領案第17嫌俄國女運鈔快閃離台

男大生BeeTalk約3P床戰國中..

火燒車第2批認屍家屬淚崩癱軟

錄音完整版!直指矮仔陳紅珊瑚駁斥

竹薑 老薑

竹薑粉功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erh5s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